设为首页 |  收藏本站
平台简介

平台简介


根据 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》 和 《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》 的总体要求, 为贯彻落实 《国务院关于新形势下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若干意见》(国发〔2015〕71号),进一步深化城市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工作,加强知识产权专业人才队伍建设, 发挥知识产权人才在知识产权强国、 知识产权强市建设中的应有价值, 合肥市科学技术局(知识产权局)依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公共事务学院和国家知识产权培训(安徽) 基地, 组建合肥市知识产权教育平台。

合肥市知识产权教育平台作为合肥市知识产权专业人才培训基地,承担合肥市乃至安徽省知识产权专业人才的教育培训任务。遵循开放办学、按需施教的原则,根据知识产权培训需求,利用各种培训方式向全社会普及知识产权知识;为从事知识产权相关工作的人员提供系统、规范、高水平的知识产权专业培训。

合肥市知识产权教育平台为技术研发类/管理咨询类平台,其主要服务对象为企业经营者、科技工作者、法务人员、政府官员;服务产品为知识产权传统培训、知识产权远程网络培训、专利信息政策研究及大数据分析;具体服务内容为专利工程师培训、专利代理人培训、专利执法人员培训、企业管理人员培训、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管理人员培训、科研管理人员培训、党政领导干部知识产权培训等。受培训性质影响,为推动合肥市知识产权教育情况的改善,致力于促进合肥市知识产权事业的提高,合肥市知识产权教育平台在国家、省市级政策扶持和企业单位的资金支持下,所开展培训班基本实行免费教学。


Copyright ©2017 合肥市知识产权服务平台

地址: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校区管理科研楼 邮编:230011